我在台場遇見這超級無敵可愛的狗      老弟去徵詢主人同意       讓我拍照 


  


我在台灣從沒見過這麼大隻紅毛貴賓      也不知是否為同品種      大隻的一整個超Q的


這比紅貴賓的小型犬還吸引我們       我們一群人圍著牠       直說:也太可愛了吧?!


很貴氣的主人卻很親切的叫牠坐下      好讓我們拍照      也讓我可以對牠~上下其手


養的毛色好漂亮        身上的毛一整個超柔順 



剛好富士電視台前廣場有來自日本各地著名拉麵       決定各自選擇拉麵



我的拉麵



就是因為這火烤       吸引了我



很道地的日式拉麵       日本人口味      很鹹的拉麵       不錯吃 



讓大家都很驚艷的水煮餃子      十分好吃       搭配上紅色的辣椒絲     更是一絕



老弟點的       這烏龍麵也好吃




擔擔麵






老弟還買了~口袋餅



這個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