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是怎樣       某大品牌七早八早就進10幾箱貨


我跟台客兄越點貨肚子越餓          決定要叫下午茶來祭我們的五臟廟


選擇我們超愛吃的~洁洁              要滿200元才外送        所以找同事來湊吧!!



容平點的~帕尼尼燻雞口味



洁洁的~帕尼尼麵包非常好吃      搭上燻雞及起士       真的超好吃




我跟台客還有琇玲點的 ~口袋喀拉雞腿


台客本來點 ~法國系列            結果人家早就沒做了.......       老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台客兄



打開狀~他們家的口袋麵包也好好吃        雞腿炸的剛剛好       搭口袋也是絕配


可惜天兵哲偉沒上班         不然還有薯條可以吃........



這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牛軋糖        我家豬小妹托人從台中寄下來的




這個也是豬小妹貢獻的         她很厲害耶       都用福義軒蛋捲換一大堆名產回來


但是如果可以不跟我收錢        想必我會吃的更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