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張近照      雖然不太懂改裝車這門學問      但我還是整場驚呼連連







回來整理相片時發現在車展      都是經由反射才拍到自己      





三連拍     正面照一張     彩繪烤漆也是重點  













老弟他們很愛的~跑車之王



GTR      很驚人的價位



經由鏡子反射      可以看到改裝過後





這個可以怎樣        那個可以怎樣      接來接去可以如何      改來改去又可以如何快速


老弟講的是頭頭是道        我點頭如搗蒜      不過門外漢始終進不了狀況









帥車改了變更帥







老弟這群人還想帶夢想回台灣      我很怕會成為我的惡夢


看到他們對改裝車的熱忱       該慶幸我只愛東京的美食甜點    





顏色及圖案都棒透了




我是想拍那漂亮的賽車椅      寶藍色的      把自己拍的還比椅子清楚







我想買Q版毛怪



老弟用懷疑的眼神問我:來這裡買這個什麼毛怪?!






全程都很認真拍照     數位.單眼.非常忙碌







比炫     比酷      比精彩      看的我是目不暇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