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事        東京改裝車展正式登場


若我來東京最大的目的是~迪士尼樂園       那老弟除了來換他那考來不易的日本駕照外


這國際級的三大車展 東京改裝車展          就是他們來東京最大的目標



在東京每換一條路線      都得在東京站裡走好久好遠的路程     


排景點時千萬別排兩地不同地鐵的那種       因為光是站內就會讓人走的很想哭



我無法像在東京這城市居住過的老弟那樣        只消一眼就可以判斷出~轉哪個車站      幾號出口


但是幾次自由行經驗累積下來        雖然要花上一段時間判斷決定        但基本上也不會出差錯



就是往迪士尼樂園方向就對了       基本上迪士尼的京葉線應該是東京裡面我最熟悉的



老弟對我食言的東京IKEA      每次都只能眼睜睜看著經過而已



海濱幕張







出站後走上一小段路就會到達展館




從高處往下拍攝     



我對於改裝車展只有粗淺很表面的認識了解     不像專程來看的老弟他們     


整個看展的過程        老弟他們眼睛都閃閃發亮的      比我在東京看到甜點還亮


老弟講的所有專有名詞        我的程度真的是聽過就忘了      就讓相片自行介紹吧












老弟他們看這車      邊研究邊討論      一旁的我有聽沒半樣懂的







分袋子的展場辣妹      這袋子常在我們家出現     超級無敵耐用




長的很像我愛的C-RV












鑲滿水鑽






相片太多      得分篇PO      下一篇有老弟他們很愛的GTR      這幾天東京街頭見過好幾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