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蘭拉麵後      散步回飯店時      發現特別玩意



各種口味雕魚燒       因為時間太晚了       要的口味都沒了       老弟選擇~奶酪味



其實應該就是~雕魚燒       只是顏色跟台灣的不一樣      口感有像蔴糬


 


除了我覺得很特別新鮮外        不算難吃        大家都覺得是~大地雷       一路嫌棄



發現~黑色咖哩專賣店       原本決定明晚宵夜就是它啦


到了隔天晚上卻又倒戈走向一蘭拉麵去      每晚宵夜時間       都是一蘭拉麵   



我們住的池袋太陽王子飯店內的全家便利商店      每晚必報到


一旁有公用電話好幾台可供我們所有人一起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順道一提        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卡超級好用        額度$520


託員工買更優惠        我的電話卡來日本玩了三次        終於這次把$520用完


而且我還是屬於每晚會跟我老媽聊聊天        話家常的愛說一族



很好吃的泡麵       不過東京美食太多       還是把空間留給很愛的食物



台灣沒有的限定口味     


換算過後台灣有的口味價錢        就算日幣目前是飆高的狀況下      因為台灣漲價的關係


日本當下的價錢        還是比台灣便宜        我跟老弟一整個就很心動


 




每一種都很吸引人



東京超人氣名物



超級可愛的       每次送人都會引起眾人驚呼


晚點再開篇~東京超人氣伴手禮篇



明天早餐         因為要去很愛的~ TOKYO     DISNEYSEA


超級無敵好喝的牛奶       很懷念之前來時       住老弟寄住的叔叔家


因為每晚都可以逛大超市       價錢優惠外        還有許多便宜可撿


至少每晚都有不同的鮮奶可喝        水果種類更是眾多      


這次東京行        剛好遇上草莓季節        連續幾晚都是吃草莓討論著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