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       在台灣有一定的知名度       算是高知名度的連鎖拉麵店


幾乎來東京自由行的人        都會來吃過一回



雖然東京幾乎每年都會有新拉麵店冒出頭      但一蘭拉麵還是值得一吃



池袋東口店         這間是24小時營業


距離我們住的池袋太陽王子飯店       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食卷       對於我們這種不會用日文溝通的人       是一大利多


又要重申立場~誰說不會日文就不能來自由行?!


雖然溝通語言真的很重要        但不會是決定旅行過程中快樂的重要關鍵


就算迷路       我還挺樂在其中        迷路也是種樂趣


老弟說的:我姐的夢想是自己來東京~吃喝玩樂        


晚點再介紹我獨自去吃同行友人他們口中~"虛華"的早餐跟甜點



靚女背影      外表很時尚       職業也很時尚卻是超級搞笑一員


一整個東京自由行      笑聲連連        很愛跟老弟互指對方是~KOREA 



這區是主食       一蘭只有一種拉麵       很特別的"替玉"是加麵



這區則是加配料       算一算加起來會有很驚人的價錢出現        還是別亂加的好



顯示空位的~空席案內板      自己找空位子坐     



我坐的九號座位



一蘭的特色       隔成小隔間的座位      很像以前的K書中心      希望客人可以安靜的好好品嘗拉麵





也算是他們家特色        用這選單      煮一碗客人心目中最理想的拉麵口味


原本是拿了張日文選單給我       無奈老弟坐的離我太遠       不然我一向都是跟老弟求救的


表明是來自台灣後        隨即換了中文選單給我       雖然都是簡寫字



我點的



半熟鹽蛋       應該就是我們所謂的溫泉蛋       附上食用說明


事後老弟說是要沾鹽吃       我放在湯裡也好吃




加了~祕傳的唐辛子       風味更顯獨特       非常好吃的拉麵      湯頭濃郁      拉麵口感Q彈十足


 


源自於博多       是屬於九州豚骨湯頭        拉麵則是自製的九州細麵條




夜晚的池袋街頭        我們沿途散步回飯店



上方就是傳說中的~首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