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跟老媽出門去玩       跟他們的好友去~台東       "又"去台東       主要是去太麻里看金針山


於是家裡只有我跟豬小妹       我們兩姊妹笑說:貓不在家      老鼠最大了.......




我們決定去吃~宵夜       先去買飲料




新民店的3皇3家       離我們家最近的



今天不是3號       所以外帶就好了




等了好一會       亂拍照       倒是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一直說~不好意思      讓我久等


豬小妹一直說~沒關係      家裡沒大人    不急著回家



她中了大樂透        雖然只有400元       但還是請我吃火鍋



 


她請客       所以她作主        於是我們吃~翠園火鍋




菜盤還蠻豐盛的



白飯換烏龍麵


 


 我的牛肉



小妹的雞肉      是雞腿肉



很可愛吧





好吃的火鍋       多年不變的美味





豬小妹的紅茶




豬小妹問我~為什麼妳的是這種顏色??



豬小妹的


我回她~妳把南瓜丟給我煮       當然會這樣



我很想問她~妳是水桶嗎?!      超會喝飲料的       我的3皇3家還剩一半


我們倆吃吃喝喝混到快12點才回家        要不是擔心只有Mini在家        可能還去文化路晃晃........

arrow
arrow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