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我們回外婆家       去參加~東石鄉的活動 


我跟豬小妹原本還想說         下午時可以去六家佃長壽橋騎腳踏車


沒想到要出發時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只好認命直接回外婆家



晚會的最高潮是摸彩活動        老媽老早就叮嚀我們要出席      連小妹都排公休


一開始我們就抽中腳踏車         還是我叔公提供的        雖然沒品牌的         但也很高興的


老爸一開始沒參加        在外婆家吹冷氣看電視         我把車子先牽回去時         老爸還不相信



豬小妹超高興的        她一開始就設定要腳踏車       


我們家親戚還說:抽中了       你們可以回家了



再來抽中~行李箱        一點也不愉悅        我們家什麼沒有       行李箱最多       什麼SIZE都有


老媽說:沒關係啦        有總比沒有好        說完沒多久        又抽中小獎~沐浴組


到後來時        老媽說~大獎都是我對到的        只要有大獎時        都丟給我對      小獎時給豬小妹對


抽到一半時        老爸出現了        問說:怎麼這麼久?!         坐沒幾分鐘又消失了


因為老爸說~我們3個母女很無聊      而且一定不會中的


我跟老爸說:爸~你看那3台洗衣機      有沒有看到有一台寫著我的名字?!    


                    我一定要抽到給媽         這樣1樓跟3樓都有洗衣機      就方便多了


老爸完全不想回答我        轉身就去買飲料喝了



這就是我們抽中的~洗衣機        算是大獎     


當第一台被抽走時        我們超緊張的      


第二台唸出~號碼1026時         我馬上舉手大叫~我啦!!這裡這裡


豬小妹跟老媽都還沒回過神       老爸的反應最好笑了       居然說:有沒有這麼準啊?!


結果我上台領獎時         老媽超高興的       因為我們也差不多想買洗衣機了  


豬小妹把相機放在外婆家沒拿出來            不然就可以拍下我領獎


外婆說~我們一開始還說        好後悔來        明年一定不來了


因為雨還下的不小        整個很悶熱        而且還很無聊         我跟豬小妹就一直很無奈


結果意想不到        是個超豐收的一晚        豬小妹還說~明年她還要來摸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