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為了老爸想吃~千葉火鍋        所以大家陪他去


老爸之前就一直說~誰呀誰呀說這間很好吃         而且老爸看它一天到晚客滿


不過其實我對這種吃到飽的沒多大的信心     老爸喜歡就好



一共開4鍋



老媽~藥膳養生鍋



我的~日式海鮮鍋



老弟~健康味噌鍋


 


老爸~韓式泡菜鍋



有這麼多種湯底可選擇      還蠻多樣化的



內部是採挑高式設計        整體還蠻漂亮的






以火鍋店來說      算是稱的上成功的一間店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老爸說~之前表姊有約大家來吃      但等位子要很久       就放棄了



因為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到後來我已經不想拍照了





我吃習慣了台南的善化牛      對這種冷凍的實在不與置評       不過雞肉還不錯吃



海鮮類還蠻新鮮的



老弟     老爸



曲線瓶


我之前有看過報導        訪問千葉火鍋的人       說菜色超多是自家特色


看來看去         應該是有包含~熟食區吧?!       彰化有間~麻辣本部     那才真的很多    又好吃



老媽火鍋吃沒多少        都吃一些有的沒的 


吃完後我跟老爸說:吃過一次就好了       以後別再來吃了        老爸笑笑說:好啦!! 


PS:越來越懶惰了       累積了一堆食記.遊記未PO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       都懶得要命


        眼看著又要出門去玩       真的是~PO部落格的速度永遠追不上出門玩樂的速度


        7月快結束了      這樣就可以出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