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老爸的東河包子後      我們前往台東市區      要開始買名產了


剛好順路經過這~蕭家肉圓          原本第一天就想去吃的肉圓


小姑姑告訴我        中午2點半左右開始營業        不過很快就賣完了


剛好這次我們在2點來到        有機會大飽口福         老爸一直說他已經飽到喉嚨了



跟卑南豬血湯一樣的客滿        還是要等待


我之前來看到招牌~蕭家有夠讚肉圓時      覺得很有意思      自己說~有夠讚


我們坐4點半的自強號      還要買我的陳記麻糬跟豬小妹的楊記家傳地瓜


其實很怕趕不上火車         卻又愛吃到不行.........



超好吃的肉圓       我在彰化工作過幾年      卻偏愛這~蕭家肉圓


肉圓不大        上桌前已剪開       醬汁都是有加辣的      若不吃辣       要先說


可是就是好吃在那醬汁耶       內餡是用上等里肌肉      外餡皮是手工地瓜粉



肉圓皮超Q      內餡豐富      肉汁香甜      完全不油膩


明明大家都飽到不行            還是吃的意猶未盡         超級好吃的



原本是在杉原       台11線上       現在只在博愛路上


幸虧有我老爸在        他超會找路的       如果小姑姑的車有衛星導航就更方便



位於博愛路上的~陳記麻糬       我超愛吃這種手工麻糬


之前有好友送我吃過        一吃就忘不了那味道       只要去台東必吃美食


從此跟彰化大元麻糬及花蓮曾記麻糬        成為我心中最愛的麻糬之一





 



 


 



個人偏愛~花生       所以特地買了一盒全是花生的       自己要吃的


 


坐火車時       就開始吃了       每個人都先吃花生的       外皮超Q      內餡花生香濃  


豬小妹咬一口後跟我說:姐~下次妳來台東時        一定要幫我買


老爸跟老媽都覺得比花蓮曾記好吃


  



綜合口味


豬小妹有送她同事吃       雖然放了一個晚上       大家還是很稱讚


豬小妹則說:現場吃到的       真的是不一樣        不過我沒跟我同事說耶


結果她們家主管馬上去用宅配        一共買了6千多元的麻糬        真的是大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