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回到~知本火車站       因為我們要回家了      3天2夜過的還真快



把車子開去知本火車站附近      表弟家離車站超近的



走過去大約2~3分鐘就到了       行李真的很可觀       


老爸左手拿著40粒的包子       右手拿著小姑姑送的2隻雞


小姑姑一家人還到知本火車站跟我們話別        問我們~何時要再來台東玩??


看到老爸的包子時        還問說:會不會買太多了??



坐火車時       老媽拿出~連得堂的芝麻煎餅       要等上半年的口味


 


小姑姑家是在這裡的



正當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這3天的行程時       自強號卻停在楠梓站


因為卡玫基颱風造成橋頭到楠梓嚴重淹水      重點是~不知水何時會退


從7:05開始被困住         我有心理準備了      因為我曾高雄~台南通車上班好幾年


這段路每逢大雨必淹         我最高紀錄從晚上8.9點等水退回到台南已經凌晨3.4點了


好笑的是~我老爸一直跟列車長抗議         大家都很無奈       老爸也吵著要下車 


事後老爸四處抱怨        發現同一時間有表弟要南下回高雄        被困在岡山    


等到有車接駁到高雄火車站也已經凌晨3點多了      我表姊還有在岡山過夜的紀錄


算起來老爸還蠻幸運的        因為9點時        正當豬小妹要找救兵時


列車長宣佈火車要後退到~新左營站      北上的可以改搭高鐵        南下就轉高捷


老爸還跑去跟列車長說:現在甘願了吧      早就該如此了


我可以體諒老爸心情        因為他原本預算8點到家就可以吃他的雞肉        拖到七晚八晚的


         



我安慰老爸~好啦     反正你差嘉義~新左營這段       今天坐高鐵回家


                       台北~新左營就全部都坐過了



成為這段台東之旅的意外  



我們的行李



不知哪來的水       直到坐上高鐵      才感受到風雨超大的      連高鐵也誤點 


  



終於回到嘉義了




嘉義下超大的雨



豬小妹的特產



這次除了遇上淹水外      一切都很順利       該玩的       該吃的      都有走到


唯一沒看到的是卑南有個~風車民宿         想看荷蘭運來的風車


不過這樣也好        有遺憾就有下次去台東的理由        


我想        應該很快的        可以再度拜訪迷人的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