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       每次經過時要拍~月台上"金針花"      不是錯過就是來不及拍


2000年.千禧年台灣第一道曙光出現在此       據說老爸老媽有來湊熱鬧


那年我依舊在TICC陳昇跨年演唱會中倒數計時中跨越2000年      


對我而言      住在太麻里的小姑姑跟這裡是劃上等號的      


延續以往來台東的旅行方式        走風景超美的南迴鐵路過來再開車四處玩樂


除了我跟小妹外        同行的好友也沒坐過南迴鐵路         心目中台灣最美麗的鐵路 


環島鐵路中最終完成的路段        沿途穿越中央山脈         依山傍海        景色迷人 


只是我家小妹一出門就送我三樣大禮        也算是意外的插曲


第一件事~我的拖鞋放在鞋櫃上沒放進小妹行李


第二件事~"衛星導航"放在家裡忘了帶出門


第三件事~小妹的筆電在還沒離開高雄站就"秀逗"了



搭早班的火車       到達台東也才10點多      第一站       榕樹下米苔目



 簡單的美味       讓人念念不忘的柴魚香味




必點的丸子



還是依舊好吃


PS:2008.台東行.榕樹下米苔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