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住過的台灣飯店中      給予很高的評價


2008.3月初春          再度造訪          一直存在心中的美景      



中午到台北後       跟朋友相約~糖朝       



糖朝一品粥      他們家的粥和甜品老是讓我念念不忘


只是想不通的是~為什麼糖朝在台灣沒有楊枝金露?!



腐皮蝦捲



蘆筍明蝦餃



煎餃子



薣汁蒸排骨       主要是吃粥品及甜品        都以港點為主



什錦鮮果西米露        朝思暮想的甜品       



士多啤梨西米露<香港的說法>



結束午餐約會後           前往今晚住宿的~春秋烏來


捷運到新店後          接駁車準時2:10接我們上烏來<房客免費接送>



這個出入口是給泡湯的客人出入     



飯店外觀     



這是給房客進出的



不接受訪客       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        每房只限2位住宿



這次選擇~山水客房       可以面對河景






窗外的南勢溪      波光灩灩       老是覺得~從春秋烏來看出去的南勢溪特別漂亮



打開窗戶拍攝       


沿湖面而建      面對翠綠的山      藍綠的湖


南勢溪一路往下流      流到此處      由於攔水壩的建立


讓座落堰堤的春秋烏來得天獨厚擁有一面翠湖        一座從早到晚景致不時變化的山林



房內湯屋坐視大片落地窗景致





BVLGARI的沐浴用品       Welcomegift小熊        它身上戴著~請帶我回家~


放心~我一定會帶你回我那可愛的家    跟我家可愛的Mini做好朋友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春秋烏來的用心           讓住宿的房客心情放鬆之外更多了些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