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也不弱啊~     隨手拍也美成這樣


那天外出等紅綠燈時        抬頭一看就順手一拍       好有FU


對春天最大的期待是賞櫻花        等賞完台灣兩大櫻花(武陵農場&阿里山)     


緊接著就是最期待的~JAPAN賞櫻花



現在生活很規律       上班~下班~睡覺~      平淡中還真無趣       為了可以常去日本暫時離開台南


規律生活~


白天時blog持續發文       每天順手整理隨手拍的照片(現在有小白後~相片量更是驚人) 


晚上下班後固定追日劇&港劇(熟我的人就了解)           儘量早點上床睡覺



03.01火熱登場      老弟馬上丟隻影片給我看       我用小白把重點截圖下來


根本就是"秒殺"         怎麼可能撐到我下個月去日本?!       


雖然我不知道~明明就有了      只是機台圖案不同而已       但還是會在日本找找看


這陣子JPY貶值        陸陸續續在網銀分批兌換       越換越開心      但之前換的也是會心疼(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