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平價日式料理        還不錯吃 



一律都是200元       有8種定食       15分鐘未上餐就免費



我的~醬燒牛小排的定食       美國去骨牛小排






我本來不想吃這種屬於連鎖店的       看在好友要幫我出一半錢的份上       才願意陪好友來吃~



厚切豬排定食        花東縱谷香草豬





白飯      味噌是無限量供應


其實還不錯吃         以200元來說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願意來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