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午餐~拉麵       還不錯吃       想起在東京時       老弟帶我們去吃的~一風堂    拉麵



 


日本是個自動販賣機超級發達的地方



熱食也不是問題       之前還有看過賣~拉麵的 



我跟老媽四處亂晃     喜歡看各式各樣的名產      喜歡看包裝     都很精緻     可以送人





這個好吃~干貝



位於岐阜縣奧美濃以"花"與"綠"為主題的花園牧場~牧歌之里



遊園列車    先帶我們繞一圈      就各自行動了





生長於標高1000公尺的蛭野高原上     空氣特別清新



身上的毛超好摸的




高原氣候早晚溫差極大     這裡的花突破環境限制而綻放    色彩格外鮮豔


我們遇上~鬱金香花季     挺漂亮的     剛好我媽愛看花花草草的  



另一重點




水野政雄的木雕世界    



看的我~目瞪口呆     很棒的作品     雖然沒聽過      但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來這裡一定要喝牛奶      玻璃瓶的更棒




一口氣就喝光了      真的很讚



這卡通跟這裡好像有地緣關係




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是有的也很~地雷





我跟老媽秉持著每一站都要買東西及吃東西的心態      還是挑了喜歡的


我們還特地準備一個空的行李箱來裝東西       免得最後一天大包小包上飛機


最怕想買的東西帶不回去       這種殘念是會遺憾很久的......    


下一站         ~晚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