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搭8點的長榮直飛名古屋      直到拿到登機證才知道是Kitty專機



連登機證都這麼Q



座位前的螢幕




幸虧我不是Kitty迷      不然鐵定會一路興奮到名古屋




我的飛機餐



老媽的飛機餐


整體而言~我會比較喜歡"JAL"      尤其是餐點部分      好吃得太多了 


                    散客還會升等"商務艙"  


飛行的技術       感覺上~西北航空穩定多了


不過基本上       只要不是"華航"     都還可以接受



2個多小時後      抵達名古屋機場      約日本時間11點45分




機場看起來不大      但有點像大阪關西機場      也是填海造起的海上機場 


2005年2月繼成田機場     關西國際機場後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正式啟用        




我跟老媽超愛吃的~赤福     其實這裡離京都不算太遠


至於那可以逛街的地方         是出境大廳的行程        到時再介紹  



據說~興建機場的同時     所有聯外交通是一起進行的       機場建好了    對外交通也好了


看看我們那~中正國際機場.........


我研究了一下     可以自由行     整體上很方便     價錢上也可以接受


出關後       下一站      花園牧場~牧歌之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