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我請~可愛的同事吃沙茶爐        因為1-2月時    我用的信用卡辦了一個活動


<每刷滿8筆      紅利點數5倍狂飆>         結果這群人一共幫我刷了40筆將近80000元


 為了感謝大家       就請大家吃火鍋了        選了我最常來吃的廣東沙茶爐




只有我們5個人  哲偉要坐大位   他買Gucci包      金額最高



搞笑的碧秀



哲偉拼命的拿      奇怪了~之前聚餐各付各的時     就沒看他拿那麼多



我們選擇吃~牛肉     另外單點豬肉給容平<她不吃牛肉>



牛肉的色澤~真的很新鮮



親愛的同事們~非常感謝你們努力的刷卡     讓我的點數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