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容平是屬意來~隨光呼吸        台客一向是隨和派的       從不過問我們約何處



雖然餐點並不特別凸出       但這個點很有FU



我和台客先到        卻沒想到有人包場        果真是熱門的點



隨光呼吸的鄰居       一樣很有FU



改去2097吃火鍋



發現拍錯方向       我可能遺傳我老爸的寶



我大概快一年沒過來       發現2097有很大的改變






以前喜歡吃的火鍋都沒有了



大概只剩"酸菜風味"還在       湯頭有改變過       不過還是不錯吃



菜盤



我選牛肉      肉質還不差



雞蛋麵


只是我不太能理解的是        原本我想換~翡翠拉麵         服務員說沒有了


也忘了不知是誰點了什麼東西         一樣告知我們沒有            


我們是晚上六點半用餐時間         不是那種已經晚上八.九點過後了        完全跟我印象中的不同


 



容平和台客點相同的        但他們倆都說:還好而已



水果茶&綠茶       2097的特色附餐是一大重點       卻沒好好維持住       好可惜


 


我補差價       換了鮮奶普洱       雖然好喝       但我還是喜歡以前的一大壺'普洱奶茶'  



雖然主要是要和容平跟台客吃飯聊天       不然之前我們都是約晚上十點過後


但體諒台客是老人家沒法太晚睡而改約晚餐<但他為了賭盤卻可以熬夜......>          


八卦的我們是是非非說了一個晚上        容平還是一樣是個有想法的女生


為了她的香港.澳洲.繼續忍耐著         只能說:處在那樣將就的環境         真的是無奈


等容平也脫離那苦海           我們再來慶祝吧!!


PS:2097曾是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餐廳         不單單只是食物美味而已         


        而是學生時代我們在小週末最常來吃飯的地方        有著許多懷念的記憶 


        原來這些年來        我們成長的同時        那些記憶中美好的味道也慢慢改變


        如果以前學生時代就有數位相機多好        這樣就可以看見當初2097有多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