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休假     只有休一天    哪裡也不能去     因為只有一天去哪裡都太趕


以往都休2天      就算沒有人約去玩     也還可以回家        但只有休一天     就懶了......


現在規定超機車         不能太多連假         不能間隔太久        最無法接受的是~減少休假天數


以後乾脆就不用自己排假  反正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我離題了......>



所以跑去安平<看我多無聊就好>     順便去依蕾特



走的是~現代簡約風       整體而言~感覺很舒服



之前都是台客幫我買的      這次要寄給同學      所以自己走了一趟


其實這店面反而離我家較遠          安平工業區的工廠就在我附近的巷內


但有店面較方便        現在就不用先預約再取貨



買了3組禮盒要送同學        一些散裝是我自己要吃的


趕著要寄宅急便      忘了拍下來     禮盒還挺漂亮的


這個太有名了    幾乎跟台南劃上等號       希望同學吃了會喜歡



假日好多遊客的地方



四處亂晃的我......



我愛吃的~




每次都要排隊      過了用餐時間還是不少人




招牌~蚵捲



朋友的蝦仁煎     結果我自己的蚵仔煎忘了拍


同行的友人說~我整天不知道在晃神什麼 .....      白天忘了拍照


晚上好友請我吃~新葡苑      我居然忘了帶我的T3    我相機從不離身


我想大概是沒睡飽吧..........



蝦派



我應該是要點~蚵仔湯的      怎麼會點成魚羹



我最愛的~蚵仔酥
 


1樓沒位置       我們上2樓吃



以前是小小一個店面       現在是2層樓        整個很乾淨


主要是蚵仔真的很好吃    很新鮮


至於我的晚餐       等台客借我手機傳輸線    我再補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