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豬小妹新歡~T2



打從去年就想買      而且堅持要這個顏色      缺貨有段時間了


原本還想放棄          卻在過年後又到貨          正和她的心意



我一大早就去新光三越幫她買      原本是前天就要去拿


結果2/25跑去唱歌      唱到凌晨4:30      隔天爬不起來


她一直打電話問~買了沒有??買了沒有??


我再不去買的話........



我也很喜歡T2     外型漂亮      主要是~內建4G    加上4G記憶卡     可拍到5萬張照片


出國就很方便        不用帶一堆記憶卡          不用擔心沒有老弟的筆電可儲存


對於我們這種超級愛亂拍的人        真是一大福音       但在台灣價位對我而言    有點小貴


所以我想去日本再買        先看豬小妹用的如何........   


想當初我們倆姐妹發生一件超不可思議的事~


我們同一天       豬小妹在台北      我在台南      一起買了同一台相機~T3


還同一個顏色           當天晚上通電話時才發現        真的是有默契


而且事先都沒討論要買相機          卻買了同一台        


SONY東西很耐用         但價格真的不便宜          看豬小妹買    我也好心動......


豬小妹一直催我寄給她       大概怕我先偷用      其實我不太會用       想當初T3還是她教我的


豬小妹~        OK~我會一大早就寄給妳的       放心吧!!       


我去北海道玩時  可以先借我出國用用  我知道妳一向都很大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