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面撐綠色傘的小人兒是~P醬      這是我們第一次挑戰帶小人兒來日本自由行


我很喜歡青霞夫妻的觀念跟想法     帶著小孩一起出國旅行      不會覺得是浪費錢


真的有見過世面的父母眼界就是不一樣      平常就有在四處玩樂



整個東京     最愛的就是這裡了      也最容易讓我失心瘋


在我心目中~甜點+東京迪士尼=我最愛的東京



這次有個新突破      記錄一下


以往都是搭京葉線來東京迪士尼    也就是說~先得到東京站換京葉線


以每次來都住池袋來說    搭到東京站換京葉線很容易也很簡單


唯一的小缺點是~東京站太大了    換京葉線時    每次都覺得我有走上20~30分鐘


這次就直接從池袋出發時     "Metro"的"有樂町線"直達"新木場"再轉"京葉線"直達舞濱


這樣對住池袋的我們來說簡單又方便        以後都要這樣搭車去迪士尼



每次來的迎賓巨星都不一樣喔!!     我收集好幾個巨星囉!!     



還有~自動販賣機



TOKYO DisneyLAND車站


出了車站        心情越是興奮      每年我都會來朝聖的TOKYO DisneyLAND



好熟悉的一切



我們一共是四大一小      大人的票價是JPY$6200    小孩的票價是JPY$4100


若以我們當時去的匯率0.38來換算成台幣      大人是$2356    小孩是$1558


每次冷靜後想想~門票真的很貴非常貴ㄟ       但去過後的人就可以體會~值回票價


雖然靠海的TOKYO DisneyLAND夏天熱的半死      冬天冷的唉唉叫     但我們就是~愛的很



我們從還沒進去樂園就開始尖叫      一路上都很亢奮      包括常常來的我跟好友




我一直很想來住的飯店      TOKYO DisneyLAND第三間飯店


那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一晚要價七萬多日幣      要知道日本飯店多數是算人頭的


還得~半年前預定       我最大的夢想~希望有機會入住



園區內



整個都是~夏日祭典的FU




夢幻城堡








22:00閉園      22:30我們還走不出去樂園



我超喜歡這櫥窗的



每個園區內商店都是如此~架上搶光光



而且工作人員在一旁不間斷的一直補商品上架     


還是來不及讓遊客搬戰利品


買~買~買~


我是最忠實的粉絲      當然不能錯過



本日戰利品一字排開     


玩得很快樂        買的很開心      TOKYO DisneyLAND永遠是夢想中的夢幻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