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到自然醒       東摸西摸出門覓食也已經3.4點了      想起同學介紹過這店



下午茶時段       2人199元       4菜1湯附飲料.水果       下午2點到5點      到10月底



同行好友告訴我       這店原本是在夏林路上       現在開了店面



這時段比較沒人       不用等位子


 


月亮蝦餅      



稍薄了一點       口感還不錯       但總覺得少了一種味道       說不上來



不可缺少的長米


 


椒麻雞       好特別的整塊下去炸      有淋上沾醬       稱不上好吃      但也不難吃


也是一樣不知如何       總是少一種味道          有點像改良過的台式椒麻雞         不麻不辣



倒是這羅望子       超好喝的       好喝到我還想外帶



 


蝦醬空心菜      套句老媽說的話:怎麼都沒有葉子?!       味道還不錯      少數夠入味的菜




酸辣海鮮湯       用料大方豐富       但味道淡了些       


我想起的晶湯匙這道湯


酸辣到讓我印象深刻           豬小妹超愛吃泰式料理的人        稱讚到不行 


我家小妹說:等高鐵離峰時段優惠<11月起>     我們再去台北吃晶湯匙




檸檬魚      味道還蠻酸的       不過魚不太優



水果還不錯吃       夠新鮮夠脆      還算蠻甜 


基本上        如果是以下午茶雙人套餐$199來說        不加服務費        還算可以接受


若是單點        就個人而言        比較不考慮        本身偏愛~巴東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