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趟IKEA       想找一些東西       也想吃IKEA餐廳的薯條



東客的培根起士麵包       晚上還有重要的演講要參加        於是買了這路上吃



這麵包超好吃的        滿滿的起士和培根        起士香濃       培根Q軟       口感超棒的


 


唯一有怨言的是       縮水就算了       還漲價        愛吃也沒辦法了




當然也沒忘~英國藍



這可愛的袋子是容平給我的        超實用的飲料袋       好像是她買包包附送的小袋子



岡山火車站


 



坐火車來這換電車


 


電車到高捷橋頭站





有點類似裝置藝術




還遇上公視拍攝



從這站步行約3分鐘就可到IKEA



KLIPPAN沙發越來越便宜        當初在台北買時還超過10000元      


不過這沙發超耐用         換布套又方便        我們家恩恩摧殘好幾年都還健在



09年新品      新風格






   


 好多擺設都超棒的



 


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薯條


 


牛肉也很好吃



我一直想吃IKEA的早餐       困難度頗高



最經典的肉丸


 


有消費可換杯飲料


我耗了半天的時間在這裡       要不是趕著回台南聽演講        大概可以逛到打烊


我愛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