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老是喝50嵐的$55元"波霸紅茶拿鐵"        我的機票會離我越來越遠


這個月開始       改成7天紀錄一次      10天的每次都太長了      有點累


我很常來買的水果攤       我問老闆娘:可以拍照嗎??      她很靦腆的點點頭


又開始特價的MOS早餐      $50元套餐是真的很划算


我都覺得我的機車都被吹歪了


我都說我不加番茄!!


好好吃的紅豆餅


這水餃我迷了好一陣子       過年時沒賣       害我好難過


這天雲是對稱的


莫名其妙去夜市花了幾百元


現在很流行的


而且是硬殼的


都快晚上六點了     天還是亮的       買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