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增加白天的重量      我們把購物行程放最後      離開前才開始大肆搜括    


我大包小包的往籃子裡丟      阿金說:用丟的ㄟ     老弟在旁搭腔:我老姐就很愛買這個.........


真的~迪士尼裡面賣的東西老是讓我很愛     雖然現在沒什麼同事好送      就買一堆送自己 



洋菓子     鹽口味        這個我有買      好吃~好吃~



鹽口味的牛奶糖



這裡的東西重包裝       更重內涵        每一種都沒讓我失望






每一種都像是呼喚著~快來買      真的是樣樣都愛不釋手      下個月看到帳單時       鐵定會欲哭無淚



白天



回來整理相片後發現       這櫥窗我白天和夜晚都有照到        可見真的有吸引到我



可惜我不太愛巧克力        不然一定帶你回家



這個也很愛




很喜歡這盒子      卻是布面的




回程的車上      幾乎都是人手好幾袋        



這是我的戰利品      全都是吃的       感想是~還是Disneyland比較好買



很受好評的糖果      日本迷阿雅小姐及陳妹妹小朋友都說很好吃



餅乾吃完後      頭上那個超Q的蝴蝶結正夾著我的文件資料



跟這個很像       如果是一樣牛奶糖的話     



吃起來應該是~威化餅       可愛的Mickey吊飾跟Suica卡每天相親相愛



口感像是仙貝       帶有鹹鹹的味道




一向有收集迪士尼鐵盒      東京的技壓香港的



這次海洋這邊找不到2007年東京自由行很愛的眾家明星



今天的最佳造型獎就是你了      你是豬~你是豬~你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