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有新衣服喔!!     



不然小白一向只有迪士尼的衣服(都是正港迪士尼樂園的)



這個去年我在海洋迪士尼十週年一次買了五個       有朋友要我割愛      還真捨不得



阿拉蕾也太可愛了吧!!      她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卡通之一       少數唯一有收集公仔的日本卡通



我愛你~啾咪     


喜上眉梢       眉開眼笑        心花怒放        比去東京吃我的最愛~PH還開心還高興


02.02.這天       我收到今年最大的也是最開心的禮物       一定要記錄一下這最美麗的一天


2012.所有不順遂的事都沒關係了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