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下班後


11.12      結果只是短暫的.......


11.13       鄉下地方~陣頭特多.........


11.14.ITF      我的週年慶開跑ing&休假開始


JAL在現場提供給拍照的


I   LOVE    YOU      明年我就去看你了


一團混亂中     我搶到了


台灣很難得遇見好吃的抹茶冰


我愛台北阪急百貨       高雄的很掉漆


累死我了~回家後昏睡了一整天


ARROW    TREE      東京自由之丘來的      非常好吃


這個咪兔


HK小妹戰利品之二      二個都好Q


每年必敗之新天地週年慶


很想離開這鄉下地方      分手吧~


有夠不像的


最近很火紅的餅乾        這個有打中宋太太家的心


假日~我總是很哀怨


大都是好心情


很愛的"烤肉飯"


結果~晚上又跟好有去吃碳烤


幸虧買少少


沒料到~好友請我們吃M       完全沒花到一毛錢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