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來台南玩      就少不了的安平     


但我懶得下車       只叫好友自個們去晃晃逛逛      我在車上拍"劍獅"



我的目標是~誠品      櫥窗主題



一年一度的月曆耶卡禮物展開始了      我還是很愛手寫的溫度


強力推薦這本書      真的很棒      終於有中文版了



好想全包了~     


我一直很想來的店      這次時間還是來不及      下回一定要來看看



很可愛的小人兒       他老爸抱來給我看看(其實主要是為了跟我拿西門新光DM)


久違了的夜唱       只能說~夜生活離我好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