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      吃冰去    



早上的戰利品



現在出門東西越來越多      右邊黑色是行動電源     


可以讓小白在外面不斷電      畢竟我算是"手機重度使用者"~沒電我會捉狂


話說~如果是為了省電       3G不開上網不用       套句我老弟說的~那幹嘛買智慧型手機??     


而且我算是把小白"物盡其用"        什麼都來       還很用功的學~比我唸書還認真!!     




點了這個



巴黎布蕾      名字也太好聽了吧?!



擺設漂亮      烤布蕾好吃      冰淇淋更是沒話說      一整個就是完美的搭配


烤布蕾跟芒果百香果&草莓真的還蠻搭的



這餅乾超好吃     尤其是沾冰淇淋



雖然是不便宜的價錢      但貴的有價值      可我本來就很愛HD


主要是年底點數快到期了      我想換的贈品都換完了      想說再來也沒時間


鄉下鬼地方沒有HD       於是就消費把點數給抵掉       最高一次只能抵2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