鵪鶉鹹派       我們還很認真的研究牠好一會




我一直很想來的店      果然沒讓人失望       好有FU的老房子&小店


有一種緩慢悠閒生活的態度          重新裝潢的白色老房子      一整個很搭



這個好吸引我      我們說好一起買來分享



右邊牆面上貼著明信片      白底紅色印章的是來自京都車站      好懷念的地方





空間小小的      佈置的很溫馨很舒服






好喜歡這面牆



連水壺都好有FU



下回我們想坐這邊       高腳椅看起來就很舒服



這書牆讓我們流連忘返      他們家的書      我都好愛



鹹派都需要等上30分鐘      除了偶爾閒聊幾句外      大都時間      我們都各自看書




這書都很讚吧!!



我看了~



也重看了~      最近很夯





meau


飲料方面


今天是"南瓜濃湯"       這樣的溫度美味       著實溫暖了我們的胃跟心


我的習慣一向都是附餐先出      好久沒喝到如此好喝的飲料


話說~鄉下地方的咖啡店      只能用"慘不能賭"來形容



可以選$90的飲料      我們則是選了喜歡的飲料      再補差額



伯爵奶茶&太妃糖牛奶       兩個都好讚



伯爵奶茶



我喜歡這方糖


鹹派上桌



雞肝起士(星期四限定)


拍出這樣的照片時     我懷念"GRD3"ing



野菇雞肉


用木碗裝的沙拉      有美生菜     甜菜根      紫蘇葉 


上面灑上核桃南瓜子        搭配的是和風芝麻醬      美味又清爽



雞肝起士


野菇雞肉


酥脆的派皮      酥脆的外皮則是奶香味濃       口感脆的很


香鹹的內餡      紮實內餡都是新鮮的食材       滿足的幸福



誠意十足的雞肝     好大一塊       會點這口味      除了日期限定外     也是好奇


結果出乎意料的美味         沒想到兩者還蠻搭的


wifi是現在的趨勢喔!!       重點是~這是一間很棒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