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豬小妹請我吃火鍋      



就是它了~



我大概有好幾年沒吃過~翠園         很合我們家口味的火鍋


之前我在嘉義分店時        還常跟同事來吃         在嘉義也算是生意不錯的店




服務人員會先拿佐料來        不夠的話一旁還可以自己加



一人份的主盤



我選牛肉



豬小妹選雞肉



我們倆都換~烏龍麵       還邊吃邊說~好懷念在日本的烏龍麵



這麼多年       味道沒什麼改變       還是很好吃


豬小妹在一旁說:姐~在台南吃的那種沙茶爐也很好吃


自從我請她吃過後        她就念念不忘......         嘉義好像沒有~廣東沙茶爐耶



豬小妹喝過~英國藍後       每次回嘉義       都得買回來給她喝


PS:我們要帶我老爸老媽去台東體驗~慢活          豬小妹說:姐~我會不會睡著啊?!


         雖然她是我"親妹妹"     但老是說一些很奇特的話.............


         不會打算請我吃個小火鍋就打算這樣去台東了吧?!


         飯店        火車票        吃吃喝喝的少不了妳的份!!

arrow
arrow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