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枝       老屋咖啡館



2樓有個小陽台



可以坐在這邊      視野很開闊



這天天氣暖暖的      我們坐了一下午       還蠻舒服的





咖啡都很特別










早午餐供應到下午2點      於是我們趕在2點前到


這早午餐的時間      我們有喜歡       可以睡飽飽再從容來用餐



早午餐很豐盛      味道也有合我們的口味





濃湯













每一樣單品都好吃


下午時      陸陸續續的坐滿了客人      不少是學生      就安安靜靜的各自看書














我在FB上打卡時     好友們發問      補上名片比較快速


夜晚時      點上燈光      不同的美感









我喜歡這位置       下午時      我聽著這桌客人討論著過年要出國自由行


地點不詳      但聽著聽著       我們也不禁相視微笑       真好真羨慕


是一群年輕人      用好幾台電腦      討論著時間地點       好有熱情   


    




外表


之前我約過好友來      居然跟我說:這有像鬼屋ㄟ    可以換個地方嗎?


可我就是喜歡這類老屋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