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凌晨12點        就是12/21冬至        我們家一過了12點       我跟小妹都說~想要吃湯圓



雖然我們的薑母鴨晚餐才在不久前的9點多結束        但還是想吃湯圓



老媽煮的這一鍋        其實是要拜拜用的         但那薑汁湯圓味道超吸引人的


我在2樓         小妹在3樓         就一直聞到那薑汁味道       何況小湯圓還是小妹愛吃的那間店的



現煮現吃的果然好吃       老媽還有放芋圓.蕃薯圓



我還是偏愛這~花生湯圓



豬小妹這個看起來就不太美觀



我想對我而言        冬至最大的幸福是~能吃到老媽煮的薑汁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