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車站裡面很常出現這面圖案的牆壁       我們少不了的就是瘋狂拍照



博多名物      我在機場有買到~福岡限定版"櫻花口味"



好友買的"最中"       十分好吃





我每天必備飲品       台灣太貴了      每次來日本~我總是要喝個夠本





讓人好心動的麵包



這區都是販賣~博多名店




試吃區      中間那種起士超好吃的      試吃的魔力就在這裡      我們就買了~單單吃就好吃到不行



我跟這超級無敵美味的果醬初相遇時      是老弟去輕井澤滑雪時帶回來台灣的


一直現在始終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這次讓我在福岡又遇上~福岡行值回票價了



試吃完果醬後     小姐請我們喝這個       這也很棒



最後還買了半價的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