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風味餐       我們的午餐       還不錯吃     很道地


之前有不少朋友來玩過       普遍反應都覺得吃不好      應該是較不合口味


加上這個行程都走山中       多以醃漬物為主    雖不習慣      但可接受     因老媽愛吃


反而很不喜歡出國還吃台菜       多沒意思        出國玩      就該入境隨俗 



雷鳥      是冰河時期至今還存在的鳥類       立山約有300隻  



夏天雄鳥是白色或黑色   



雌鳥是褐色     


雷鳥到冬天會全身變白色      融入雪景中


聽說雖然是鳥        但不會飛         只會高高的跳       


我們特地來蓋~雷鳥的腳印章 



 




我有從~立山山頂郵便局        寄明信片給豬小妹     好友     還有我自己


我出國都會寄當地的明信片給自己        留做紀念   


       


日式煎包



野菜口味      還不錯吃       




室堂佔整體而言還大的      也是特產店好多



 白巧克力        最受歡迎的紀念品之一       和大觀峰站的~柿餅條        並列人氣第一



我跟老媽繞了一圈       決定買這個        我有看旅遊書介紹        必買伴手禮      人氣第一


老媽則是試吃過後       覺得還不錯        這個是真的只有立山才有販賣


而且它還要做6種交通工具才能下山        送這個也算夠有心意了吧?!



立山隧道~電軌巴士         往大觀峰站          距離3.7m          標高2316公尺



搭地下隧道巴士       穿越海拔3000公尺的立山連峰到大觀峰



這條專供電軌巴士行走的隧道      是日本高度最高的隧道      標高2450公尺


隧道貫穿立山主峰雄山的中腹       這巴士是以電力為動力的巴士


為了保持青山綠水        立山隧道電軌巴士做了最好的環保示範 





大觀峰的展望台



擠滿了觀光客        風景真的美到無法想像







等了好久       終於人潮散去



我跟老媽





整個就是超壯觀的景色




送我老爸的       有讓老媽試喝       她稱讚的很       這清酒還不便宜     


看在限定的份上       買送老爸       不然他老是沒跟到出國玩


雖然我們前腳出國           老爸後腳就出門四處跑        但我都沒忘記老爸的禮物


下一站        立山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