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盒      讓宜蘭小旅行大大超支



特地走了趟金車威士忌酒廠        為了這得獎的威士忌酒



這禮盒是金車威士忌酒廠獨賣的      目前除了宜蘭員山這邊外      台北.桃園也有設點



這是買來送我老爸的





打開狀      回到家打開時     圍觀的大家都~哇.......



送給老爸後      再叫老爸請我喝小瓶的




印象十分深刻美好的饗宴       離開時順手買了這XO醬      其實他們家好多東西我都想買      



XO醬香辣美味      一向就愛用XO醬搭配食物



紮紮實實的用料       小小一罐      價格不低     卻是深得我心的美味



簡單的拌麵



很有誠意的用料



天兵好友幫我準備的便當"炒米粉"      也是用來拌米粉



香辣美味       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