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isneyland 30周年     身為忠實粉絲的我     第一天就衝了!!



以"幸福氣球"作為設計主題的特別裝飾      整個園區瀰漫著慶祝30周年的熱鬧氣氛




30周年是2013.04.來東京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大事    


雖然說每年春天都會來東京     大都是為了賞櫻花     這次30比賞櫻花更重要







幸福歡樂項鍊


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有     放在園區不同位置的"幸福歡享點"互動


互相感應時就會有意外的驚喜        我在當下研究好久才搞懂



2013.04.15.30的第一天       園區四處都是採訪人員


當天台灣的新聞也都有報    我在FB上SNG當天慶祝活動時


好友們就有說~很努力的從新聞中找尋我們的身影......


據說~當天早上8點在門口等待入園的人高達15000多人




敲可愛的日本小人兒     手上拿著的是Duffy耶!!





第一個玩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大概是大部分的遊客(日本人)     都是老早就去排隊等看遊行表演


這天很多遊樂設施都不用等上太久




敲可愛的小熊維尼     我之前就有玩過了      但依舊覺得好好玩


還是那句老話~東京2大迪士尼樂園是我的最愛!!




小希希敲嗨森     抱著爆米花筒的他好可愛喔~


話說~我的爆米花筒就在這排隊的45分鐘      也默默的見底了      


真的~真的~真的~東京迪士尼的爆米花是我心目中的NO.1




我們也坐了"城堡旋轉木馬"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小人兒小希希




其實我也蠻喜歡坐旋轉木馬的啦~    但前幾分鐘打哈欠的我     被同學給見著了


話說~"夢幻樂園"這一區塊      算是整個東京迪士尼內      我比較不熟也不常玩的嘛!!





敲嗨森的啦~   我怎麼這麼幸運     每年都可以來東京迪士尼玩     超級無敵開心!!!



連續2年      都有來玩~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這次我就有記得比YA喔!!



東京迪士尼園區      四處可見的大型嬰兒車停車場     不乏名車     井然有序











探險樂園的"叢林巡航"     在這帶雨林中探險     希媽咪還全程翻譯     讓我們一整個很融入




園區角落的鬱金香     這品種好漂亮     忍不住按了幾下




卡通城    


"高飛遊漆屋"「卡通漆彩槍」瞄準家具或牆壁      噴上虛擬油漆


一次次隨機變化的佈置主題        一台台操作方式各不相同的「卡通漆彩槍」


幫高飛房間打照全新風貌



唐老鴨汽唐


老鴨心愛的「黛絲小姐號」船      隱藏著各式各樣有趣的機關







奇奇帝帝橡樹屋    


 





米奇公館


最主要是參觀完      最後還可以跟米奇拍照




美妮公館




我們坐在這裡休息好一陣子     所以我把"卡通城"拍了一輪





遇見我們最想看的~櫻花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紅色那棟)




傍晚點燈的城堡     宣告著即將進入夜晚的另一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