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寶貝~Mini         超可愛的眼神         很難得乖乖看鏡頭


今年夏天不打算幫牠剃毛          於是我們發現~毛色變回原來黑亮的樣子


可能是每年夏天的剔毛太頻繁   害的牠毛老是長不好   


老媽說:牠有三層毛  還沒完全長齊  就又剔毛



散步中



其實是有點小跑步



每天牠都得出門散步  因為牠只會在草地上~大便  沒草牠就不大便







還要看牠老大心情



於是每天我都得帶牠出門~兜風   還有牠的專屬袋子


為了減碳環保  我下午都騎腳踏車帶牠出門   其實是我們家機車不夠 



每天都得幫牠梳毛  因為毛實在掉太多  所以不太好意思在住家附近梳毛


我看過一種超神奇的梳毛工具   梳完時那個哈士奇的毛  有像~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不過據說要好幾萬  而且我們家Mini體型要用大隻的


我想~等我中樂透再買來用  目前用普通的就很迷人了




牠專屬的水壺



這隻狗超級兇的



可是又覺得關在籠子裡的狗很可憐  我們家Mini在家裡是隨便牠走來走去的


牠出門會爆衝  會亂跑  會追逐小動物  好奇心又強  所以出門都會牽繩


有時候老爸都會說:這隻狗算牠好狗命  大家都疼的要命


自從老弟養了牠後   幾乎是我們家的重心  也帶給我們很多樂趣 


雖然真的不好養        但我們也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