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庵(五十二萬石如水庵)       人氣商品~筑紫麻糬     



我的2011.福岡自由行      最大的遺珠之憾      


之前有好友有請我吃過          驚為天人的好吃        可我本來就愛"麻糬"


一直到機場        開始托運行李時      看見幾乎人手一箱在辦託運時      才想到~忘了買


當日本迷好友回國時      問我說:這是不是妳要找的那個?!


我對好友說:妳真的好厲害! 懂我的想法        好友說:我一直都懂妳的ㄚ! 懂妳的~愛吃!!



就是它啦!!       好友特地留給我吃的




好小一塊       一口剛剛好就沒啦!!



加入"黑糖"        味道層次好明顯        好吃!!


下次去福岡           我一定要買到       明明就在博多車站裡面       這麼幾天下來       居然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