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大丸百貨北館超級無敵讚的     這裡有HARBS    好吃到不可思議的甜點 



在日本吃到甜點都是幸福的      HARBS更是幸福中的天堂



他們家外帶的紙盒      我跟這甜點的初次相遇就是這夢幻般的紙盒     



店內擺設     印象中跟東京是相同的      就從蛋糕櫃裡開始欣賞會讓人驚艷的甜點



招牌甜點      水果千層派       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派     要超越這好吃的程度     困難了



左下方都有說明       我懶得再叫老弟翻譯      常叫他翻譯       他老是用~"外來語"敷衍我




雖然超級無敵好吃是最基本的條件       但這"藍莓起士塔"超好吃到讓我感動到破表


當下心裡閃過一個念頭~這次讓我遇上這"藍莓起士塔"     大阪行已值回票價       不虛此行了


每次的日本自由行     都會有個難忘的美味甜點回憶      一次比一次更讓人驚艷   



這白桃有吸引到我      差點就不顧已經點了三個       還想把手指向它~這也要一個





"日本重度迷"好友說:在日本~哈密瓜絕對不能放過.........





這曾是我心頭好~排名前幾名內的       懷念ing



招牌水果千層派      就是這招牌派       從此一頭栽進日本甜點世界      無法再回頭



新鮮的水果       一層又一層跟千層派皮交錯      加上好吃道破表的奶油       堪稱是極品甜點


好吃到極點       味道也沒變        其實我是點給好友分享的      但自己怎麼可能忍住不吃?!



果然是不可放過的哈密瓜      兩者出乎意料的融合       蛋糕怎麼能如此好吃      哈密瓜更是一絕



藍莓起士塔      新發現      好吃到就算大阪行沒能看到最重要的"天神祭"      也沒有遺憾了


酸酸甜甜的藍莓      綿密細緻至極點的起士      塔皮也無懈可擊      好吃到有著滿滿的感動


PS:好友吃完HARBS後      對我說了句:原來蛋糕應該是這種味道........


      有不少的食物     我在台灣幾乎不碰的      並不是我挑剔      


      而是我在日本吃過更棒的      甚至都有好吃到感動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