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9一大早老媽開車送我跟豬小妹去搭統聯,搭飛機出國難不倒我,反而坐統聯讓我很頭痛,還反覆跟老弟確認,因為還要在中壢轉運站換車,非常害怕會睡過頭,豬小妹說她會注意,結果睡的比我熟!老媽一路叮嚀要小心,還強調她特地去加保,<我跟豬小妹七早八早就被叫起來上神明廳拜拜>,老爸還跟我千叮嚀萬交代顧好豬小妹,別搞丟她,我跟老弟沒人擔心,他們只擔心豬小妹會被我們弄丟,真是~天下父母心!!


這是我們坐的JAL商務艙,真的超好運,讓我們升等坐,一路都很舒服,難怪老弟只坐JAL,為配合跟他一起回來,才選JAL,<因為其他的航空公司可以更便宜>,但整體而言,都還不錯!!一路上我們吃~睡~玩電動,在心情非常愉悅下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出關時沒什麼人,還幫自助旅行的台灣人填出境黃卡,豬小妹說我很厲害,只是海關的人非常堅持我們是~探親,不是~旅遊,隨便啦~只要可以出關就OK了!!


跟老弟電話確認所在位置後,沒多久他就出現,終於體會在異鄉看到親人的心情,雖然只有3個月沒見面,但說不想念是騙人的,想當初他要來日本時,我多捨不得,剛開始講電話時還會偷哭,還怕被老弟識穿!看到他,一切為了來日本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晚上老弟帶我們去體驗他在日本的生活,吃飯~逛超級市場~待續~



超舒適的大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