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非常好玩       但最終還是得回家



撘乘的國泰飛機



機場有賣"福岡限定"        "櫻花"口味的小雞       


這個我在東京常買      "櫻花"口味就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有夠可愛的        我每次都捨不得咬下去


小王子外婆的"許媽媽"說好吃        安家的"安爸安媽"說太甜       另有~好友說:原味比較好吃


我知道~大家就最愛CLUB HARIE年輪蛋糕




東京的香蕉蛋糕        我們的大愛      冰過也好好吃       也是架上賣的最好的      我拿最後一盒



機場必買~ROYCE'       宋太太說:黑色比較好吃       可我比較愛白巧克力的




我坐窗邊



飛機餐



SO~SO~



不過麵包好吃



蛋糕老是不優



天氣很好~心情很好~一切很好      告別了福岡


福岡超乎我想像的好玩       機票便宜       飯店優也便宜       好多地方沒走到


我跟好友約定好~我們還要再來福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